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12/10 南卡 Sun City。

今日騎乘距離:124km

累計(ODO)距離:1323m

AV平均速度:23.2km/h

起始時間:0710出發1520紮營

累計爆胎次數:1次

累計喝掉:  可口可樂6 L   蘋果汁5L

 

我真的很想說,哲維、秋賢、冠良、尉傑、勝淵....etc.你們沒來真的太可惜了!

我今天騎車的時候一直有這樣的感覺:挖賽!真漂亮! 但是想要轉過頭去找人分享

卻沒有對象。相信我,我這台傻瓜相機是拍不出那種感動的。當我騎過一座跨海大橋

,當我穿過一座國家公園,當我又遇見甚麼有趣的人,當我又度過了奇怪的難關。

如果你們也在,應該會很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CIMG2832

我越來越會走一些鄉間小路了,17是類似我們的省道,SC165就像是北101之類的縣道

也就是南卡州內自己的道路。

走這些鄉間小路,往往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。

像是這條綠色隧道

CIMG2833

今天打回家報平安的時候,比較令我緊張的是,爺爺住院了。雖然原因有點好笑,

"因為七天沒大便",不過老人家嘛!你總是會擔心的,希望可以快點平安出院。

 

 CIMG2834

在美國常看到車子拖著一個露營的RV貨櫃在後面。不過偶爾我也看到大車子後面

拖著一台小轎車。而這台更好玩,大車拖小車,小車拖腳踏車。

 

 

 

我今晚住在快要進入喬治亞州之前的一個城市叫做Sun City的消防隊外草坪。

這個地方住了一萬戶退休養老的老人家(消防隊員跟我說的)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換T-shirt。

CIMG2847

掛在樹上的是我洗好的衣服...

 

CIMG2843

me & David Tread T-shirt

 

他們也很熱情,還邀請我一起吃晚餐。

於是我想不能空手到,就拿出我行囊中最豪華的...............燒酒雞!!!

 

CIMG2848 CIMG2849

沒有雞和酒的燒酒雞........我說就當作湯喝。

 

晚餐非常豐盛,有烤雞,起司麵,蘋果派,還有我的湯。

 

CIMG2850 CIMG2852

中間的是新好男人,他烤的雞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cken is made by BEER!!!

 

 

飯後他們說也要騎著他們的腳踏車跟我合照。

CIMG2858 CIMG2860

firefighter and m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照二人組

 

別猶豫了,快訂機票,我會在邁阿密等你們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把你的blog看完了.....每天都好精采喔! 加油喔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沒有雞和酒的燒酒雞..
..是什麼味道啊~

再下去,會不會出現
沒有薑母和鴨的薑母鴨
沒有羊肉及爐子的羊肉爐
(慶豐:沒有爐子...難度就高了點~)

鳴!嗚!你網誌愈寫愈精彩...
還在台灣拚經濟我們..上起班來,愈來愈無力了
(Afa:是誰一直在上班給我看網誌,還大聲說愈來愈無力的..
意靜:Afa 是我IT部門的主管嘿~
慶豐:連你主管都出來搏版面啦~)

加油.慶豐

台灣粉絲團.意靜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去啦,唉
可是沒辨法,你知道的
再幾年後吧,就可以出去騎啦,看是環日本,或騎大陸也行...你保重啦



秋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