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12/12 喬治亞州Brunswick

今日騎乘距離:93km

累計(ODO)距離:1514km

AV平均速度:19.1km/h

Max最快速度:60.8Km

起始時間:0730出發1520紮營

累計爆胎次數:1次

花費金額:四十美金for後輪斷了八根鋼絲。

洗澡:Y

帳篷:Y

以前在登山社的時候,我們會攤開一大張又一大張的地圖,用手指畫出想走的路,這是紙上神遊。剛才吃完晚飯,我打開亞利桑那和加州的地圖,想著大地谷、拉斯維加斯、洛杉磯的機場...etc.。我開始體會到不去會死書中所說的,如果真的靠著自己的腳力到達了,那真的會有一種「哇!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~」的感動呢!

CIMG2918CIMG2919

紅色線是我已經走的路線。

原本預計12/27才會到的,明天就到了喬治亞的海岸線很短,大約只有一百八十公里,所以應該兩天就可以KO。小表哥在亞特蘭大開餐館,不過距離我有點遠,我想來回至少要五天,所以就作罷。

我明天應該就可以到佛羅里達北邊的大城市--「傑克森維」了。前天可以上網的時候,我收Email,已經收到澳洲簽證處發下來的電子簽證,一年內出發都可以,所以也許我回國之後的下一趟旅行就是澳洲吧。前幾天在跟警官閒聊,他說南部生活比較容易,因為物價和稅都比北方低,(我怎麼沒有特別感覺到)所以有些人退休之後會來南部的州生活。不過我最明顯的感覺是進入南卡南段以及喬治亞州之後,明顯的變的比較潮濕,還有蚊蟲也較多,比較像是台灣的氣候。

這兩天我都聽Ipod邊騎車。陳建年唱到海洋的時候,剛好在一段很漂亮的海岸,很有感覺:我背著釣竿走到了東海岸,拋下煩憂感覺好輕鬆。歐~海洋!!還有一首歌也很剛好,好像是方季惟唱的:情絲纏繞,豈止長路迢迢。我當下就想到:飢腸轆轆,豈止巴豆妖妖。因為那段剛好連騎了一個半小時沒看到任何休息的加油站或商家...真荒涼。

CIMG2897

今天的新造型,防曬裝。今天花大錢了。四十塊美金~

因為大約中午的時候,開始覺得怎麼騎起來搖搖晃晃,重心會左右偏移。低頭檢查後輪,原來我鋼絲斷了八根,後輪已經是S形的在走了。還好硬是撐到大城市,找到了"唯一"的一家自行車店。老闆很酷,沒多說甚麼就拿去修,我也還沒機會問價錢,就已經換好八根鋼絲還加校正平衡。我又跟他多買了五根備用,一共四十美金

CIMG2898 CIMG2899

斷了八根,應該是這些天來陸續斷的。 還兼賣農用電鋸的單車行。WOW,想想,錢能解決都算小事,如果在高速下坡的時候輪胎出了狀況那才慘。今天有破一項紀錄,就是最快時速,在下這座橋的時候,我只是順勢滑下,竟然達到60km/h可見多陡。

CIMG2905CIMG2903

很陡,但很美的鋼絲橋

CIMG2912 CIMG2914

有看過阿甘正傳嗎?記得他們的捕蝦船嗎? 麗星郵輪?....

我現在對紮營拔營都很熟練了,大約都20分鐘內可以全部定位。所以也都敢睡比較晚像是昨天晚上我六點整睡覺,睡到今天早上五點半,足足睡了十一個半小時。今天又讓我"順路"看到一個消防隊,時間也剛好是三點多了,於是又有熱水澡的一天。

CIMG2920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澳洲,我明年要去的地方

  澳洲,是我明年要去的地方吔!我連澳幣戶頭都存好了,說不定時候真的能碰到一起騎一小段!到時候,我也要耍賤說:

”秋賢,大牛,眾彌猴車友們,你們沒來太可惜了~”

(慶豐:看到你們車隊介紹
-”每一段完美旅程一定要有吃吃喝喝”Slogan,我想,你還是好好當粉絲團後援會就好嘿!不用邀我了嘿~)

慶豐.加油

台灣粉絲團.意靜

匿名 提到...

工商服務時間

車隊的介紹的超連結沒寫好
請重新點選嘿

趴趴牛 提到...

慶豐

我的天阿!鋼絲斷八根你還能騎,太厲害了吧!每天出發記得檢查一下車子,還有這種記錄要留下來統計才是,看看騎完斷幾根鋼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