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1/14 Abbeville,LA. 第一次掉東西...sad

今日騎乘距離:112.1km

累計(ODO)距離:4738km

AV平均速度:20.9km/h

起始時間:  0755出發  1645停消防隊  1820才搭帳篷

花費金額:20(2.5早餐,2.5午餐,8元買件新pile外套2元買糖果,5元買水蜜桃汁和土司、餅乾)

路線:Paterson->沿著90號到New lberia ->轉14號 到Abbeville

洗澡:N

帳篷:Y

 

好運大概用完了。之前過太爽,連續五天有洗澡,還幾乎都沒開帳篷。

今天開始有點不太順了....

 

昨晚可能是我睡最短的一天,十二點多睡,四點半就醒了。不是沒睡好,睡的品質很好,

很沉,不過四點多起來尿尿完就睡不著,乾脆起來翻譯英文版的,連改了四天份的。

(有許多幕後譯者幫忙潤稿)

等到天亮了暖和點了我才出發,吳先生和太太還在睡,跟林師傅說了再見。

CIMG4173

結果又是一條速限破百的路(換算等於速限112公里)

CIMG4174 CIMG4175

沒有腳架或是第二個人幫忙拍,的確很難拍出不去會死書上封面的照片。

 

草地和白線中間,就是我的路,車子不會開進來,所以我很安全。

但是到了後來有一段在修路,我的地盤變成off road了,而且是軟沙石,不只難騎還會打

滑。這時候有時就要往草地,有時就要越過白線到汽車道。還好驚險的鏡頭到了我轉進

14號公路之後就沒了。

 

CIMG4178 CIMG4179

這兩張照片我要表達的是....

我在溫蒂漢堡,有免費的無線上網,邊吃午餐的漢堡,邊上傳網頁,同時還拿出吳太太送

的天津甘栗解饞。另外Wifi的右上,是他們徵人計時人員時薪八元起跳。

 

下午騎到大約三點,風變大變冷了,我回頭拿風衣要穿,發現風衣下面保暖的那件藍色

pile 掉了!!!!天阿~~明天變冷又會下雨,少了那件怎麼辦?

當然我還有更保暖的羽毛衣,但是我不可能穿那件騎車阿,會熱死的,最剛好就是穿那件

藍色的刷毛衣,況且它還陪我去過阿拉斯加麥肯尼、俄羅斯...

於是我回頭騎了一個小時去找,甚至想要攔車去更遠的地方找,但是都一無所獲。

我只能想,希望是有人撿走去穿了,別流落荒郊野外。

或是想說這件衣服替我受過了,也許讓我躲過上午的某個劫數也不一定。

即使我再如何的安慰自己或是轉念,還是不能改變衣服掉了的事實。

所以我很認清事實的,去找了一間大賣場買夾克。

CIMG4181穿新衣~~

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一件便宜又還蠻暖的(原本十元打折加稅大概八元)

 

四點半其實還ok,要拼的話還可以騎個半小時到四十分鐘。

但是又看到消防隊,想說明天早上也許會下雨,今天就住這吧。

等超久,我又不敢先紮營,都沒人回來,也沒人留守。我想不會又是個空消防隊吧?

但是這邊是兩條主要道路的交會口,又有很多商店非常熱鬧。

我問了附近店家才知道這是個無人值守的站,有緊急事情才會用到。

於是我想說那就搭啦~

但是James教過我,他都等到太陽一下山,快要暗的時候才開始搭,這樣比較不會有人看

到。

我也很怕今晚被趕,或是有其他事情發生。所以我先去逛超市,哎呀真糟糕,我已經開始

愛逛超市了,而且每次都會亂買些食物,難怪開支一直down不下來。

六點快半,天已經黑了,我才騎回消防隊開始搭營。

 

這是剛到消防隊的時候,門口可愛的雕像

CIMG4183

 

 

預計明天Lake Charles,後天進入德州 Beaumont,不過最大的變數就是氣象說明天會下

雨,甚至可能是雨雪混合的情況。來個好天氣吧,老天爺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!我是吳先生的姊姊
身在異鄉如此相遇讓我們全家好感動
很高興認識你
從今天起我們全家都會一起為你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