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

2/16 Cameron,AZ 被我操到了喔~

今日騎乘距離:   144.03 Km

累計(ODO)距離: 7485.4 km

AV平均速度: 22.1 km/h

起始時間:   0750 出發 1730 紮營

花費金額:9元(過期的開特力1.13元,第一次午餐pizza一片1.75元,第二次午餐subway 5元)

累計爆胎次數:11次

路線:Tsegi->Tuba City->Cameron

營地海拔高度:4230 英呎

洗澡:N

帳篷:Y

 

今天總共下降了兩千呎,當然越飆越順。我一早出發,就一個人一直往前衝。我記得以

前在登山社的時候,常因為這樣被學長姐罵,畢竟是團隊的活動。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

會想一個人來騎,嘿嘿,這樣就不用顧慮其他人了。套句書中的話,我想包括我在內,

會想要來騎單車環遊世界或是橫跨洲大陸的人,腦筋多少都有點不正常。

本性難移這句話用在我身上還真合適,我想我從大一到現在,一直是這樣調調。

Kim在下午三點吃完Subway之後,說他會do best 盡力的跟上我(因為在Tuba city我

等了他半小時)。所以最後這段26英哩,我就放開盡力去飆,他也死命跟著,後來我們

兩個互相超,競爭氣味出來,當然不能輸,最後他大叫了一聲,然後說不比了,這是

vacationㄟ,不是comtetion,我卻覺得那種全力衝刺完的滿身大汗和氣喘吁吁非常舒服

。他說這是他整段旅程單日第二遠的紀錄,第一遠是97英哩,因為那天一直找不到營地

。我心中想,吼~被我操到了喔,我本來還覺得今天又是可以破一百英里的一天。

我真的很愛比,就連早上起床打包也愛比誰快收完....=_=|||,所以一個人也有好處,

這樣就沒人跟我比,就不會那麼愛比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在帳篷內不小心,蠟燭燒破地圖袋一個洞,今天翻面來用。

CIMG5926 CIMG5933

早上依舊冷。..(心中os: 騎快點就不冷了嘛!)

 

騎了十英哩之後,覺得超餓的(早餐吃了半條土司喔)

停在一間加油站吃個泡麵,看到竟然大打折--半價ㄝ!

CIMG5935 CIMG5936

仔細一看,全部都是過期品,這.....可以向食品局檢舉吧!不過,我還是買了一罐開特

力(其實不是因為我愛喝運動飲料,是因為我需要這罐子,而且才過騎兩周應該沒關係)

 

5939.avi

 

雙塔~

CIMG5941 CIMG5942

CIMG5952 CIMG5949

 

大轉彎

 CIMG5959CIMG5963

到大峽谷叉路口了,一邊往大峽谷北緣,一邊往南緣。

冬季北緣關閉,所以我們有唯一的選擇往南緣的大峽谷村(Grand Canyon Village)。

CIMG5971 CIMG5974

今晚的營地,免費。Kim說他深情的看著那個小姐,所以小姐說我們可以隨意紮營,不

收費....-_-|||

 

趁太陽下山前,我修理了腳踏車的後架

CIMG5973

大概四五天前斷裂的吧,正常的樣子應該向下方那個,三根鐵柱並排焊好。但是我右側

的裂了,用束帶和膠布固定。

 

距離大峽谷還有九十公里,明天又是禮拜天,不過看來他應該找不到教堂了,因為此

去皆沙漠,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大峽谷,還蠻興奮的!

不過今天標高4200,明天要上到6900,哇!看來有得拼上坡了~

3 則留言:

努努比比三寶媽 提到...

hello, kao and kim,
how are you?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? sherry, miss yu, wife of r&d of rose's husband's company in austin? nice to see you again.
my husband and i went back to taiwan for 3 weeks, but i just think about kao's webpage today. i just see the diaries you wrote these days, hope your leg get well soon.
kim, i always remember 酢醬麵, hope next time you can come to taiwan to eat all kinds of 酢醬麵.
btw, my photos in usa is in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herryyutw, including the day you were in austin, go to enjoy it!
good luck to your trip, be safe~

匿名 提到...

Hey Frank

我寄了封MAIL給你
請查一下hotmail信箱

E.L

匿名 提到...

慶豐: 加油!加油!加油!
政融